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舜天变身保级队!踢谁输谁? 6战4负1平成送分童子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消息 2014年09月27日 22: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9月27日,中超第26轮比赛,江苏舜天队0-2不敌保级队长春亚泰队。近几轮,志在冲击亚冠的江苏舜天队成为了保级球队的送分童子,在帮助一个个保级球队获得关键积分的同时,舜天队与前三名的积分差距却变得越来越大。

      本赛季,舜天队投入不小,请来了高洪波,并引进了德杨等强力外援,希望能够在联赛中取得佳绩。而在联赛第21轮击败辽宁队取得3分之后,舜天队仍然拥有冲击联赛前三名的机会。之后几轮联赛,舜天队将连续迎战几支保级球队,如果舜天队正常发挥,击败几只保级队问题不大,完全有机会借此冲进联赛前三名。但是舜天队之后的表现却让人们大跌眼镜。

      联赛第22轮,舜天队居然在主场0-3完败给上海申鑫队,给申鑫队送上保级路上关键的3分。正是依靠这难得的3分,申鑫队目前才能够以3分的积分优势力压河南建业队。紧接着,舜天队又在客场1-3完败给另一只保级球队杭州绿城队,绿城队得到这3分之后保级希望大增。面对志在争夺冠军的北京国安队,舜天队倒是打出了一些气势,不过依然2-3告负,国安队得到这3分后继续紧逼恒大队。

      第18轮补赛,舜天队终于取得了一场久违的胜利,客场2-1击败哈尔滨毅腾队。这一次,舜天队没有给毅腾队雪中送炭,而是在客场取得3分。这场比赛的胜利让人们似乎看到了球队复苏的希望,但是紧接着下一场比赛,舜天队在客场1-1战平保级球队河南建业队,保级球队再次在舜天队身上取分。

      27日晚,回到主场的舜天队面对又一只保级球队长春亚泰队,整场比赛舜天队踢得没精打采,倒是客场作战的亚泰队踢得有模有样。最终,亚泰队上下半场比赛各进一球,客场2-0完胜舜天队。实际上若不是下半场比赛亚泰队浪费了几个机会,舜天队可能会输的更加难看。这场胜利对于亚泰队来说非常关键,取得3分之后可以说亚泰队一只脚已经上岸了。

      主场0-3不敌申鑫,0-2不敌亚泰,客场1-3不敌绿城,这样的输球应该不是舜天队真实实力的体现。作为一只争夺亚冠名额的球队,在近几轮联赛却成为了保级球队的送分童子,一次次雪中送炭的给对手送上3分,着实有一些让人看不懂。如果舜天队依然是这种比赛状态,想要在足协杯上夺冠恐怕是难上加难。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