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迎战弱旅米兰两大重臣复出 后腰悍将续约被推迟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9月27日 09: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本周末,AC米兰将在意甲第5轮对阵切塞纳,根据意大利媒体消息,因扎吉将会在这场比赛中变阵,将433阵型改为更为平衡的4231,而托雷斯将获得首发机会,上轮发挥糟糕的博内拉则会被贬为替补,米兰的两大伤号埃辛和阿莱士都已经归队,两大重臣有望迎来复出,不过荷兰后腰德容的续约被推迟,加利亚尼表态不着急同德容完成续约。

  近2场比赛,米兰1平1负,意大利媒体频繁曝出了老板贝卢斯科尼“干涉”因扎吉排兵布阵的消息,而且老贝信誓旦旦的认为,“如果因扎吉听我的,球队会赢球。”意大利媒体透露,这次因扎吉或许考虑了老板的意见,在对阵切塞纳的比赛中,球队会进行不小的调整,在后防线上,最大卧底博内拉会淡出首发,萨帕塔和阿莱士将重组中卫。

  中场将改打双后腰,最有希望首发的是德容和波利。在双后腰的前面,梅内斯很可能出现在中路,本田圭佑将可能会出现在右路,在左边路,因扎吉很可能排出博纳文图拉,而沙拉维很可能在替补席待命。在前锋线上,托雷斯很可能继续首发,在上一轮对阵恩波利的比赛中,西班牙前锋打入1球,目前状态不错。

  对于因扎吉的好消息是,巴西后卫阿莱士和前切尔西中场埃辛都已经伤愈归队,这两名球员都可以在球队迎战切塞纳的比赛中出场,目前红黑军团的防守危机四伏,两名悍将的复出可以说是及时雨。米兰官网确认这两名球员都会跟随球队征战客场。在主场输给尤文、客场逼平恩波利后,米兰继急需一场胜利,因此球队此番客战誓取3分。

  虽然意大利媒体透露米兰已经同荷兰中场德容开启了续约谈判,但是加利亚尼强调,球队并不急于续约德容和阿巴特,不过他同时认为两人都不会离开米兰,“我们还有时间,他们不会逃走的。”

  红黑军团在今夏的转会市场非常忙碌,不过收获不小,托雷斯、梅内斯、阿莱士、范金克尔都是实力派,加利亚尼认为这些球队新援将让球队拥有一个不错的赛季, “当我们拥有一个超级攻击线,我们绝对会比上赛季更加出色。托雷斯、梅内以及博纳文图拉的加盟增强了球队。范金克尔的开局同样非常积极。我确信我们会拥有一个积极的赛季。”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