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贝尼特斯只剩两战续命 那不勒斯欲邀小诸葛出山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9月25日 22: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那不勒斯主场被升班马巴勒莫逼平,贝尼特斯再次失去了正名机会。《Mediaset》报道,贝尼特斯现在只剩两场联赛来挽救帅位。如果战绩不佳,圭多林很可能会入主。

  目前,贝尼特斯和那不勒斯的合同将在赛季末到期。考虑到那不勒斯战绩不佳,之前媒体认为,德劳伦蒂斯不会给贝尼特斯提供续约合同,西班牙人赛季末离开。现在的情况发生了变化,因为那不勒斯无法止住颓势,贝尼特斯有可能中途下课。在随后两场联赛中,那不勒斯客场对阵萨索洛,主场对阵都灵,两个对手实力不强,但是贝尼特斯的生死战。如果那不勒斯无法反弹的话,德劳伦蒂斯很可能提前解雇贝尼特斯。

  至于接替贝尼特斯的人选,德劳伦蒂斯考虑了三个教练,分别是:前罗马主帅斯帕莱蒂、前国米主帅曼奇尼,还有前乌迪内斯教头圭多林。《足球市场》报道,在上个星期,德劳伦蒂斯私下接触过曼奇尼,同时也很看好斯帕莱蒂。不过,《Mediaset》认为,圭多林火线入主那不勒斯的可能性更大。

  59岁的圭多林上赛季结束后选择在乌迪内斯退休,担任波佐家族三支球队的技术顾问。德劳伦蒂斯和波佐家族的关系很好。针对圭多林可能入主那不勒斯的问题,德劳伦蒂斯和波佐家族已有过比较深入的接触。

  圭多林来自意大利北部地区特雷维索。球员时代,圭多林司职中场,名气不大,甚至没入选过意大利成年队。不过,拾起教鞭的他成了意大利足坛的一代宗师。尽管他从未拾起过豪门教鞭,但赢得了“小诸葛”的美誉。三后卫是圭多林的招牌战术。凑巧,三后卫曾经也是那不勒斯的主打阵型。从战术角度看,圭多林是接替贝尼特斯的合适人选。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