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美国专家:罗斯实力远逊欧文 公牛难进东部决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9月21日 08: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014年9月21日,美国媒体组织了一次圆桌讨论,三名篮球专家针对骑士和公牛的三个话题各自发表了观点,他们一致表示现在的罗斯不如欧文,三人中则有两人认为,公牛并没有确保进入东部决赛的实力。

  第一个被讨论的话题是双方的明星控卫,组织者提出,现在欧文的实力是否已经强于罗斯,结果三名专家均表示了同意。

  克里斯-谢尔丹表示,在过去的这六个星期,欧文先是做罗斯的替补,然后变成了美国队的先发,接着又拿下世界杯的MVP。同时,罗斯还处于伤愈复出后寻找状态的过程中。克里斯-波奴查的观点更是极端,他表示现在的罗斯已经和欧文不处于一个档次了,因为过去两年罗斯基本没有打球。欧文虽然也有很多提高的空间,但很显然要远强于罗斯。

  AJ-米特尼克同样认为罗斯不如欧文,这点毫无疑问。虽然说现在的欧文还没有达到罗斯受伤前拿MVP那个赛季的水准,但是与现在这个处于恢复中的罗斯相比,却要好上很多。

  第二个话题是骑士主教练布拉特在从国际篮球到NBA的过程中,是否会遇到麻烦。谢尔丹认为布拉特是一个单场淘汰赛的大师,因为世界大赛和欧洲联赛都是这样的赛制,但是7场制对于他来说却是一个很新鲜的东西。波奴查同样认为布拉特可能会遇到麻烦,毕竟大部分大学教练都很难适应NBA。米特尼克则表示,詹姆斯可能会帮助布拉特度过难关,因为“我奶奶执教骑士也能55胜”。

  讨论的第三个话题是公牛是否能够和骑士会师在东部决赛。谢尔丹对这个观点表示了认同,他说虽然很看好奇才和猛龙,但公牛和骑士才是更可能获得60胜的球队,就像去年预测的步行者和热火一样没有悬念。

  但波奴查不同意谢尔丹的观点,他认为骑士进入东部决赛没问题,但公牛未必。即使罗斯健康的时候,公牛的进攻也很单一,重担都在罗斯一人身上,逼迫他打“英雄球”,如今罗斯大伤初愈,这点很可能被奇才和猛龙抓住。

  米特尼克同样认为公牛没有这样的实力,他表示公牛在账面上看起来很不错,但他更看好奇才,沃尔和比尔能够带领球队更上一个档次,何况球队又来了皮尔斯。公牛的问题在于罗斯和诺阿的健康,以及加索尔的状态,他们还没有到能够锁定东部决赛的地位。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