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里皮称赢球很大程度在运气 暗批吉拉状态反差大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9月21日 16: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9月21日,中超联赛广州恒大在主场最后时刻绝杀,2-1艰难战胜上海申鑫队。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广州恒大主帅里皮表示:今天赢球很大程度因为运气。恒大意大利外援吉拉迪诺上半场结束就被换下,虽然里皮赛后没有明说,但是也可以看出来“银狐”对自己的意大利老乡已经忍无可忍。

  恒大最后时刻绝杀对手,对于这样的比赛,里皮觉得球队今天赢下比赛很大程度是因为运气。而对于这样的比赛里皮并不能满意:“我们6-0战胜辽宁,3-0战胜上港。我们现在只有中超一项赛事,所以我们每周只是准备中超的比赛。我们这星期训练的非常努力,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比赛踢成这样。”里皮还对球队撂下狠话,他表示:“今天这样的表现我们差点把中超冠军拱手相容,我们输了就只领先国安3分,不是很保险,我希望以后这样的事情不要在发生!”

  在中场休息的时候,里皮用迪亚曼蒂换下吉拉迪诺。而谈到这个换人,里皮也是直接表示,这是因为外援名额限制的考虑,毕竟埃尔克森这两年在恒大进了超过50球,雷内的状态也非常出色,这两名球员是不可替代!所以只能让迪亚曼蒂换下吉拉迪诺。

  在新闻发布会上里皮还表示:恒大阵中好几名球员的发挥和他自身的水平不相符,他自己也不明白为什么同一名球员上周的表现和这周竟然完全不同。最后里皮强调,这样的事情并不是说中国球员,而是全队!里皮几乎直接叫出他不满意球员的对象就是吉拉迪诺,看来吉拉迪诺的表现已经让里皮无法忍受。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