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WTA总裁:李娜一定会入名人堂 影响亚洲乃至世界

体育资讯西安晚报 2014年09月21日 14: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WTA官网首页这两天都留给了中国的李娜。一定程度上,正是李娜帮助WTA打开了中国乃至亚洲市场。在李娜宣布退役后,WTA总裁阿拉斯特赞扬李娜是“亚洲的金夫人”,并称其一定会入选世界网球名人堂。

  阿拉斯特称赞李娜就像是亚洲的比利·简·金(WTA巡回赛联合创始人之一,著名网坛名宿),“李娜的影响力今后十年也将继续影响着中国、亚洲乃至世界网坛”。阿拉斯特表示以李娜的成就和影响力,入选世界网球名人堂只是时间问题。

  李娜的榜样力量不止在中国,也蔓延到整个世界。李娜退役后,正在武汉备战的莎拉波娃、伊万诺维奇等人纷纷送上祝福,希望她在新的人生中一切好运。此前与李娜打出数次经典比赛的克里斯特尔斯也送上祝福,称有幸跟这么伟大的球员曾一同比赛。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