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意甲-特维斯致胜球托雷斯首秀无功 米兰0-1尤文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9月21日 08: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9月21日凌晨2点45分,2014-15赛季意甲联赛第3轮一场焦点大战在AC米兰和尤文图斯之间展开。上半场比赛两队均未能取得进球,马尔基西奥的一脚射门击中球门立柱。下半场特维斯打入本场比赛唯一进球,尤文最终1-0击败米兰,取得了联赛三连胜。

  米兰和尤文历史上交锋过174次,米兰的战绩是49胜62平64负。意甲联赛中两队有过158次对阵,米兰48胜54平56负稍占下风。最近三次联赛交锋,尤文均战胜了米兰。两支球队均在今年夏天更换了主帅,前米兰教头阿莱格里成为了尤文主帅,因扎吉接过米兰一堆的教鞭。目前两队的状态都很不错,联赛开局后都取得了两连胜。

  第3分钟,本田圭佑防守时撞倒了特维斯,尤文图斯定位球远射打在人墙上偏出底线;第7分钟,佩雷拉远射打高;第18分钟,沙拉维角球传中被头球解围出禁区;第23分钟,波利禁区外远射被封堵;第28分钟,蒙塔里传中,前场接应的本田圭佑头球冲顶攻门,布冯及时侧扑将球挡出。

  第31分钟,特维斯传球到底线,特维斯将球勾回门前,略伦特小角度攻门被阿比亚蒂扑出;第34分钟,佩雷拉远射被阿比亚蒂扑出底线;尤文率先作出人员调整,卡塞雷斯受伤被奥邦纳换下;第36分钟,尤文开出战术角球,马尔基西奥传中,博努奇抢点顶高了。

  第38分钟,马尔基西奥远射击中球门右侧立柱,外围阿萨莫阿拿球再射打在了队友身上出了底线;第41分钟,米兰快速反击,本田圭佑接梅内传球后攻门被布冯扑出;第42分钟,马尔基西奥铲倒蒙塔里,被主裁判黄牌警告。上半场比赛结束时,0-0的比分仍未被改写。

  第50分钟,略伦特禁区内带球连续过人,被阿巴特大脚解围;第56分钟,德希利奥左路传中,沙拉维抢点凌空垫射被阿萨莫阿挡出底线;第59分钟,博格巴劲射攻门被拉米挡出底线;尤文角球开到前点,马尔基西奥推射远角稍稍偏出;第63分钟,奥邦纳犯规染黄;第65分钟,波利接沙拉维横敲后射门偏出;博纳文图拉出场换下了沙拉维;第71分钟,博格巴直塞禁区,特维斯门前近距离推射破门,尤文1-0领先,进球后的特维斯拿出一个奶嘴含在嘴里庆祝。

  第75分钟,比达尔出场换下了佩雷拉;第76分钟,托雷斯出场换下了波利;第79分钟,阿萨莫阿远射被阿比亚蒂没收;第83分钟,帕齐尼出场换下了本田圭佑;阿莱格里用罗慕洛出场换下了利希施泰纳;第85分钟,蒙塔里从身后踢倒了比达尔,被黄牌警告;第86分钟,博格巴和梅内先后摔倒在禁区内,主裁判均未理睬;伤停补时阶段,托雷斯和阿萨莫阿各领一张黄牌。

  AC米兰(433):32-阿比亚蒂/2-德西利奥、17-萨帕塔、13-拉米、20-阿巴特/4-蒙塔里、34-德容、16-波利(76'9-托雷斯)/92-沙拉维(66'28-博纳文图拉)、7-梅内、10-本田圭佑(83'11-帕奇尼)

  尤文图斯(352):1-布冯/3-基耶利尼、19-博努奇、4-卡塞雷斯(35'5-奥邦纳)/22-阿萨莫阿、6-博格巴、8-马尔基西奥、37-佩雷拉(75'23-比达尔)、26-利希施泰纳(83'2-罗慕洛)/10-特维斯、14-略伦特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