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再收噩耗尤文锋霸恐缺席3恶战 3核同伤急死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9月11日 08: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在北京时间9月14日21:00,尤文图斯就将在意甲联赛第二轮对阵实力不俗的乌迪内斯。但是赛前尤文却接连收到噩耗,在球队中场核心比达尔受伤后,锋线核心特维斯也受到了伤病的困扰,再加上此前已经在伤病名单上的皮尔洛,尤文图斯的3大核心全部受伤,对球队的实力是一个不小的打击。

  根据媒体报道,特维斯在都灵参加训练时不幸受伤,而根据之后的医疗报告显示,特维斯被诊断为肌肉拉伤。根据队医的诊断,此次特维斯的伤情较为严重。他将缺席在周末与乌迪内斯的恶战,不仅如此,下周中与马尔默的欧冠联赛和下下轮与AC米兰的强强对决特维斯恐怕都将无法出场,这对于尤文图斯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打击。

  此外,尤文还确认此前在国际比赛日受伤的比达尔将至少缺阵一周。事实上自从在世界杯上提前复出以后,比达尔的膝盖就一直让智利和尤文图斯双方的球迷揪心。而就在此次国际比赛日集结之后不久,便有媒体传出比达尔膝伤复发的消息,这可是让在意大利的尤文图斯上下倒吸一口凉气。尤文图斯官网发布通告,证实智利中场右大腿后侧肌肉出现问题,比达尔因此并未在昨天参加训练,而是休息静养,斑马军团将在周三为其安排一次体检,以确诊其伤情及需要的恢复时间。

  除了特维斯和比达尔,球队另外两名大将皮尔洛和莫拉塔也依旧处于养伤阶段。本周巴尔扎利也已经恢复训练,看起来应该能够在周末的比赛前彻底康复,多少让阿莱格里心里踏实了一些。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