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赵明阳突现训练场 感谢球员努力承诺补发欠薪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9月19日 09: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深陷欠薪、转让传闻和保级圈中的阿尔滨举步维艰,对于这些队员来说,每一场比赛,每一堂训练课,他们都是在用精气神顶着,队员们只有用相互鼓励、苦中作乐的方式来排解这些苦闷,而球员们也终于见到了赵明阳的身影。

  赵明阳突然现身,要解决实际问题

  赵明阳是在下午赶往球队的。这也是赵明阳自从本赛季开打前,第一次来到球队中。对于老板的到来,队员们也有些意外,毕竟在这段困难的时期里,赵明阳一直没有公开露面当众发声。据记者了解,当赵明阳的座驾出现在阿尔滨基地内时,包括基地的工作人员都没有想到老板能“从天而降”,以至于各项准备工作显得手忙脚乱。

  来到球队之后,赵明阳立刻给全体阿尔滨将士开了个会。赵明阳表示,最近一直忙于集团事务,很少来球队,但他很关注球队的情况。目前俱乐部处于困境之中,球队成绩不甚理想,外界压力也比较大,但赵明阳很欣慰看到球队没有受到太大影响,仍然在很努力地打好每场比赛,特别是上一场比赛客场战胜了联赛上游球队贵州人和,拿到了宝贵的3分。赵明阳向球队表示感谢。

  同时,赵明阳要求球队能够统一思想,队员、教练都做好本职工作,把本赛季最后6轮中超联赛打好,打出阿尔滨的气势,打出大连足球的精神,“我们的队员都是有实力有水平的,只要好好踢,肯定差不了。”赵明阳说,“只要剩一口气,就要为大连这座城市再奋斗一把!”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赵明阳说“现在阿尔滨处在困难的时期,外面的传闻比较多,这次来希望能稳定一下球队。”实际上,球员们最直接的想法是,欠薪什么时候能够发下来。赵明阳表示集团会帮助大家解决实际困难,希望大家不要有顾虑,安心训练和比赛。据记者了解,赵明阳此次来到阿尔滨已经向球员许诺补发欠薪,明年从头再来。

  战鲁能队员信心大增

  赵明阳为阿尔滨开会持续了30分钟,可以预见的是,除了单纯的鼓舞信心外,是否还会有其他明确的“指示”?在这个时候来到球队,不管是出于什么目的,但至少为本周六主场迎战鲁能的比赛增加了信心。

  在随后的训练中,可以明显感受到球队气氛比较轻松,训练劲头不减。本周六,大连阿尔滨将在主场迎战山东鲁能,看排名,山东鲁能目前处在联赛第五,不过从阿尔滨与鲁能双方交手战绩来看,大连阿尔滨五战三胜一平一负占优,本赛季阿尔滨还在客场2:1战胜了鲁能,可以说从心理上,阿尔滨不怕面对鲁能,加上赵明阳赛前来到球队鼓劲,阿尔滨信心倍增。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