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鲁能铁卫骨裂休战一个月 洛维伤停库卡调整阵容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9月19日 09: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9月20日19时,2014中超第25轮,山东鲁能将赴客场挑战大连阿尔滨,鲁能也在有条不紊的展开备战。据悉,洛维和汪强将因伤缺阵,这也将令库卡不得不做出阵容调整。

  汪强是在鲁能备战的过程里拼抢时受伤的,他的右脚第四趾骨骨裂,将至少休战一个月的时间,预计要十月底时方可复出。近期受到伤病困扰的洛维,届时也将无法出战。这也意味着,本轮同阿尔滨的联赛里,麦克格文和戴琳将搭档中后卫。备战过程里,库卡还安排11个首发队员同西欧归来的年轻球员进行对抗。

  近期鲁能在联赛里连胜建业和亚泰,已经逐步走出低谷,以38分排在第五位,距离第三的富力仍差6分。赛季末的最后六轮联赛里,鲁能仍然存在获得联赛第三的希望。另一方面,鲁能在足协杯上也打入了四强,并且是夺冠的最大热门,这也将给鲁能冲击2015亚冠上双保险。鲁能一方面派技术人员前往青岛,打探足协杯半决赛对手海牛的消息;另一方面则派人观察韩国K联赛和韩国国字号的情况,为明年征战亚冠做好准备。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