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17日早报:马刺试训灰熊旧将 森林狼欲弃巴里亚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9月17日 08: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9月17日,NBA球员市场进入收尾期,新赛季渐行渐近,很多球员都开始提前进入备战状态,以下是联盟今天的重要消息汇总——

  马刺试训灰熊旧将

  据圣安东尼奥当地媒体报道称,马刺这几天一直在试训考察贾马尔-富兰克林。富兰克林上赛季代表灰熊出场了21场比赛,在7.7分钟的时间里,交出了1.9分1.1板的成绩单。本月初,他被灰熊裁掉。记者贾巴里-杨透露,富兰克林和伦纳德的私交不错,这也许有助于卫冕冠军将他签下。之前有报道称,马刺还对内线球员阿永存在兴趣。

  森林狼欲弃巴里亚

  著名网站ESPN报道称,森林狼管理层仍然想设法送走巴里亚,后者的现行合同到明年夏天结束,他下赛季的薪水为452万美元。之前有专家分析指出,森林狼和新秀格伦-罗宾逊三世达成签约协议,这意味着巴里亚离队已进入倒计时。上赛季,巴里亚常规赛出场了79次,在18.6分钟的时间里,交出了8.4分1.9板3.8次助攻的成绩单,投篮命中率为38.7%,为新秀赛季以来的最低值。消息源称,为送走巴里亚,森林狼愿意买断他的合同。

  活塞考察两名后卫

  据可靠消息源透露,活塞将在今明两天试训两名后卫,分别是安德鲁-沃伦和本-汉斯布鲁。沃伦是2011年的落选新秀,上赛季在海外联赛效力,场均数据为8.9分2.6板。本-汉斯布鲁的名气相对较大,他是泰勒-汉斯布鲁的弟弟,12-13赛季曾在NBA效力过,当时代表步行者出场了28次。此外,他还曾在德国、西班牙等海外联赛效力过。

  雄鹿底薪签约内线

  著名篮球专家夏姆斯-切拉里亚今天曝料称,雄鹿刚刚和内线自由球员迈克尔-埃里克达成了签约协议,据悉双方的合同是一份底薪,但合同的受保障情况目前则无从得知。埃里克是2012年的落选新秀,他身高2.08米,上赛季在发展联盟的德克萨斯传奇队效力,场均可贡献8.7分5.3板。这是埃里克近三年内第2次获得参加季前训练营的机会,12年时他曾代表过骑士队参加了训练营。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