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膜拜!天使1VS7神助攻马塔 只用一脚立现第1身价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9月15日 08: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曼联4-0巡游者的比赛,上半场曼联摧枯拉朽地进了3个,下半场只进了1个。下半场进的虽然少,但进球是本场最精彩的一个。这个进球进球的是马塔,但绝大部分功劳要记在迪马利亚帐下,进攻的过程充分体现了迪马利亚的能力,英超第一身价物有所值。

  第58分钟,迪马利亚中场左侧向前推进,他在向前的过程中突然大力低平球传中,没有巡游者的后卫能把球化解,在小禁区前沿的马塔拿球后还有时间调整好再去射门,这样的射门对于门将来说只能是尽人事听天命,但以马塔的技术,这样的机会自然不会抓不住。

  这个进球看起来很简单,但看了回放才能看出迪马利亚的厉害。当迪马利亚拿球突进时,他前后左右有4名巡游者球员,但因为迪马利亚上半场过巡游者的球员如过木桩,因此这4个人没有一个敢上去逼抢都怕被过。在4个人的包围下,迪马利亚很轻松地带球到了禁区前沿。这时候显现出迪马利亚的智慧,他知道再往前带巡游者球员肯定会上来紧逼,因此他选择在无人防守下把球大力抽向中路,这个传球穿透了巡游者整条防线,在传球线路上有3名巡游者后卫,但愣是没有一个人碰到,球诡异地从巡游者球员面前滑过到了马塔脚下。

  在这个进球前曼联已经3-0领先,因此大多数曼联球员这时候都放缓了节奏,这次进攻曼联也只有迪马利亚和马塔参与,而巡游者不算门将足有7个人去防守,人数上3倍半的优势没能防住曼联的进攻,功劳主要是迪马利亚的。

  为了得到迪马利亚,曼联付出了5960万英镑+430万英镑浮动的转会费代价,不算浮动,就是5960万英镑也已是英超第1身价。迪马利亚来到曼联后,迅速表现出了个人能力、打出了世界级水准、改变了曼联的进攻,曼联花这么多钱签下他一点都不冤。

  迪马利亚被皇马出售主要是因为皇马买了J-罗德里格斯,J-罗德里格斯的身高8800万欧元(折合7014万英镑),但现在皇马球迷非常怀念迪马利亚。如果从两人的转会费来看,曼联得到迪马利亚是占了大便宜,皇马又干了当年送走斯内德、罗本一样的傻事。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