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火箭麦帅盼哈登能改善防守 直言休城存一大软肋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9月13日 09: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9月13日,据美媒体报道,近日在接受采访时,火箭主帅麦克海尔表示,哈登需要去改善防守,同时在他看来,火箭在抢篮板球方面存在不足。

  从此前情况来看,火箭是一支攻强守弱的球队,在2013-2014赛季中,火箭的场均失分高达103.1分,这一数据排名联盟第23位。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火箭核心球员,哈登的防守能力遭到不少业界人士诟病。对此,麦克海尔表示,哈登需要在防守方面有所改善。

  “他需要成为一名更好的防守球员。当然对于我们球队而言,防守也需要变得更好。”麦克海尔说道。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火箭总经理莫雷就曾表示,火箭今夏引援的一大标准就在于,侧重于防守能力较强的球员,包括阿里扎、多西等球员在内都是如此。

  在上赛季季后赛中,火箭输给开拓者止步首轮,从整个情况来看,火箭在限制开拓者大前锋阿尔德里奇方面存在较大问题,在此期间,阿尔德里奇场均能送出29.8分11.2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7.9%。

  对于火箭而言,今夏阿西克的离去,令球队内线防守能力受到影响。对此,麦克海尔表达了看法。

  “有些事情我们并没有做到,我们球队并没拥有一位防守以及对抗能力较好的四号位,上赛季这方面的情况伤害了球队,”麦克海尔坦言,“同时我们需要有球员去抢篮板。上赛季我们是一支抢篮板能力较弱的球队。”

  值得注意的一点是,今年夏天,有多位火箭球员参加了西班牙男篮世界杯的比赛,比如哈登、莫泰尤纳斯等等,这样的情况也让麦克海尔以及莫雷更加关注这项赛事。

  在莫雷看来,他希望球员在比赛中千万别受伤。“别受伤。别受伤。别受伤。是的,千万不要受伤。”莫雷如是说道。

  今年休赛期,火箭对阵容进行了一定的调整。对于接下来的情况,麦克海尔表达了看法。“我们如今拥有很多新球员,”麦克海尔说道,“很多位置是开放式的。在训练营中将会有很多竞争。我们将需要找出每个位置的替补人员。”

  在莫雷看来,火箭接下来还有很多工作要做。“我们不是NBA总冠军---马刺才是---因此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莫雷坦言。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