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联盟宣布处罚决定 门罗因醉酒驾车遭禁赛两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9月11日 09: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门罗续约后醉驾遭联盟禁赛

  北京时间9月10日,底特律活塞中锋格雷格-门罗因为在密歇根州醉酒驾车,被联盟禁赛两场。

  就在NBA正式宣布处罚决定的前一天,门罗刚刚与活塞签下了一年短合同。禁赛将于14-15赛季常规赛第一场开始生效,门罗最早只能等到11月1日对阵篮网的比赛时才能出场。

  对于自己违法遭禁,门罗公开发表了道歉:“非常遗憾我犯错了,我要对自己的行为承担全部责任。我要向家人、球队、队友和球迷致歉。”

  24岁的门罗上赛季场均贡献15.2分9.3个篮板,由于未能在合同年薪上与活塞达成一致,他最终选择签下一年短期合同,明年将成为完全自由人。新赛季和门罗一样面临禁赛的球员还有尼克-卡拉西斯、PJ-塔克和雷蒙德-菲尔顿。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