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加内特基本确定出战NBA中国赛 KG或再战1年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9月11日 09: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加内特基本确定参加中国赛

  北京时间9月10日,NBA在北京举办中国赛新闻发布会,宣布与六家合作伙伴一起,携手为中国球迷带来篮网与国王之间的两场季前赛。NBA传奇球星格伦-莱斯和雷霆啦啦队女郎到场助阵。

  值得一提的是,在发布会现场的大幅宣传海报上,篮网球员凯文-加内特赫然在列。据悉,加内特已基本确认会参加本次中国赛。身为15届NBA全明星的KG,在上赛季结束后曾流露出退役的念头,但如今他已准备再战一季。

  篮网主帅霍林斯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预计他一定会回来。”

  NBA传奇巨星、总冠军球员格伦-莱斯、NBA中国高级副总裁陶雷和合作伙伴代表出席了当日的新闻发布会。莱斯还与现场50多名幸运球迷展开互动,为他们送上了篮球大礼。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