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天王对抗赛小特4-3丁俊晖 共同备战上海大师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9月06日 19: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9月6日下午4点,“丁俊晖VS特鲁姆普对抗赛”在郑州天伦庄园开战。这是继2011年的广东争霸赛之后,两位85后斯诺克年轻小天王之间的又一次娱乐碰撞。在模拟PTC的7局4胜简短赛制下,丁俊晖一度取得3-1的领先,而特鲁姆普连扳两局追至3-3平,最后决胜局特鲁姆普在且攻且守中4-3获胜,也赢下全场比赛。两位世界顶级巨星场上比赛场下活动互相共勉,一同备战将于后天开始的上海大师赛。

  本次挑战赛模拟了PTC的7局4胜短局制,权当是在上海大师赛前的热身和练手。前两局双方平分秋色,丁俊晖先下一城后,特鲁姆普迅速追平,而在他们各自试图清台之时,粉球“不合时宜”地两次成为路障。

  在表演性质多于竞技性质的比赛中,第三局双方继续将娱乐进行到底,先是丁俊晖主动炸散红球堆,后是特鲁姆普玩弄各种夸张的杆法,经过一番你来我往的球权交换,丁俊晖在彩球阶段胜出。而第四局特鲁姆普抢先上手却在得到47分后中断,丁俊晖后发制人,两次上手完成翻盘,3-1获得赛点。

  7局4胜的比赛本无中场休息,但主办方在此时额外增设了抽奖活动,幸运观众将获得由丁俊晖和特鲁姆普签名的珍贵球杆,而各路狂热粉丝们对于如此厚礼的竞相争夺,比起场上的交锋似乎更加有过之而无不及。

  中场活动过后比赛继续,第五局特鲁姆普一直保持领先,丁俊晖在追赶时将黑球打出台面,引来全场爆笑,特鲁姆普也随之扳回一城。而此后特鲁姆普的手感明显回升,不仅追平为3-3,决胜局也率先收获44分。丁俊晖努力追赶却在最后一颗贴库红球上自做斯诺克,解球后特鲁姆普重新掌握主动并完成超分。

  最后的“玩耍时间”,特鲁姆普表演起了做斯诺克和“晕球进袋”,丁俊晖则与之配合,一人出杆、一人摆手架,共同清光台面,特鲁姆普4-3赢下全场比赛。

  一位是中国“男神”,一位是英国“王牌”,丁俊晖与特鲁姆普两位年轻的实力派兼偶像派世界顶级巨星,在正式职业赛中的交手互有胜负,在商业活动中的切磋共同娱己娱人,这次“天王对抗赛”的内容有竞技、也有表演,但更多的实际上是球迷们的欢乐聚会。上海大师赛后天即将隆重揭幕,预祝两人取得理想的成绩。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