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姚明赴非洲拍广告呼吁保护动物 与超萌小象玩乐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9月06日 09: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9月6日报道:近日,前火箭球星姚明再次与非洲野生动物协会合作,拍摄了一支公益广告,呼吁全世界的人保护野生动物,停止滥杀珍稀动物。

姚明与非洲小象嬉戏

姚明与非洲小象嬉戏



       为了广告拍摄,他再次前往非洲,与当地人交流、打篮球,并在大草原见到了各种动物。

       姚明说:“这里的文化是特别的,在这里生活的动物与别处是不同的。”

       而在广告中,姚明充满爱心地抚摸着大象,而一只超萌的小象穿着格子衫走在他身边,竟然只到他的膝盖。

       同时,姚明还去了猎杀大象、犀牛等动物的现场,表情十分凝重。他也得知,中国是世界上野生象牙交易市场最大的国家。

       姚明也说:“与滥杀野生动物的斗争,是我们所有人的责任。”

      姚明从进入NBA以来,一直致力于宣传保护野生动物,不用象牙制品。而野生动物协会的官员也表示非常感谢姚明和中国媒体的宣传。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