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德国队斥皇马庸医误诊赫迪拉 脸哥激发口水大战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9月04日 09: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由于赫迪拉在德国队集训时被查出左大腿肌肉受伤,FIFA需要向皇马支付赔偿金,赫迪拉也成了FIFA病毒的受害者。但据德国足协技术总监比埃尔霍夫透露,赫迪拉压根不是在德国集训时受伤的,而是在皇马受伤并被皇马庸医耽误了伤势。

  “在到达德国时,赫迪拉就已经有问题了。更重要的是,他在马德里接受过皇马队医的检查,皇马认为他的问题并不严重。随后赫迪拉决定咨询沃尔法特,沃尔法特在他眼里更可靠。然后,赫迪拉就被诊断出了左大腿肌肉撕裂。”比埃尔霍夫把矛头对准了皇马队医。

  关于赫迪拉的受伤,有三种可能性。一种是他的确在德国集训时受伤,比埃尔霍夫只是在推卸责任。二是皇马队医检查出了赫迪拉的伤势,但故意瞒报,以便在其养伤时皇马能得到FIFA的补偿。三是皇马队医的确没有检查出赫迪拉的伤势,皇马队医确实是庸医。

  从近年来的历史来看,第三种可能性最大。皇马球员近年来在遭遇重伤时,往往都选择出国做手术,皇马队医基本没得到给球员做手术的机会。自从上赛季冲刺期左膝受伤之后,C罗就再也不听皇马队医的话,他只选择自己信任的葡萄牙医生诺隆哈。

  在皇马队中,赫迪拉是唯一的防守型后腰。赫迪拉如今将休养最多八周,这意味着皇马的中场防守能力将大幅度下滑。指望莫德里奇、克罗斯、伊斯科或J罗变阵中场铁闸,显然无异于痴人说梦。转会窗口已经关闭,皇马只能队内挖潜。在近期训练中,安切洛蒂让瓦拉内尝试踢后腰。拉莫斯和佩佩虽然都客串过后腰,不过这两人都属于冲动型,很容易在场上头脑发热。瓦拉内则相对冷静,而且他踢后腰的话,拉莫斯和佩佩这对已经有了默契的中卫搭档也不需要被拆散。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