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雷霆第6人明夏成自由球员 雷吉盼3年4600万续约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9月03日 11: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9月3日,俄克拉荷马雷霆超级替补雷吉-杰克逊在13-14赛季结束后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雷霆有权在10月31日之前与其提前完成续约,阻止其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杰克逊本人最近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个人新身价能看齐犹他爵士给海沃德以及达拉斯小牛给帕森斯提供的合同。

  记者问,你对今年夏天海沃德和帕森斯合同有什么看法?有没有把他们当做一种比较?雷吉-杰克逊说,“是的,当然,年轻球员都值得给予合同和身价肯定。尤其是海沃德是我前一年新秀,帕森斯是和我同年11年的新秀,你肯定会将自己放置在联盟中对比,和相同位置的球员、相似年份的新秀对比,看看自己大概能拿多少身价。今年夏天有一些突破性开创性的合同,当我自己真正要谈续约时,也会非常谨慎。”海沃德的合同为四年6300万美元,帕森斯签约的是一份3年价值4600万美元的合同。

  杰克逊依旧将留在雷霆作为首选,他对雷霆队非常重要。13-14赛季当中,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受伤期间,杰克逊作为首发发挥出色,上赛季,雷吉场均13.1分,3.9篮板以及4.1次助攻。季后赛首轮和孟菲斯灰熊系列赛里有过多次救主表现,其中第四场砍下32分9个篮板。

  以上赛季雷吉-杰克逊表现身价值得千万美金以上,雷霆以往运作方式都谨小慎微提出的续约合同很可能无法满足雷吉-杰克逊。若雷吉-杰克逊以受限制自由球员身份进入球员市场,很可能会有其他球队为他开出丰厚报价,这恐怕导致雷霆队放弃跟进或者忍痛吃进雷吉的新合同。

  下赛季斯蒂芬-亚当斯、安德烈-罗伯森、杰里米-兰博、佩里-琼斯都有球员选项,球队很可能会续约尼克-科里森,加上杜兰特和威少合同,雷霆未来几年薪水压力不小。12年,雷霆曾经满足不了当时替补哈登薪金要求,被迫将其交易去火箭,现在雷吉-杰克逊在雷霆未来会如何。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