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米克斯:钦佩科比的敬业精神 飞侠地位仅次乔丹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9月03日 08: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9月3日,今年休赛期,前湖人队员约迪-米克斯离开紫金军团,同底特律活塞签下了一份3年1900万美元的合同。最近在接受《底特律自由报》采访时,米克斯还聊了聊他在湖人跟科比做队友时的一些事情,他觉得科比是历史上第二出色的得分后卫。

  米克斯回忆了他作为湖人球员第一次去训练的情景。“训练是在11点开始,我们必须在10点的时候都到。好吧,我就想着10点到了就行。但是等我去了之后发现,科比都已经训练的汗流浃背了,我是9点30分到的更衣室,10点准时去训练场地,这时候科比已经训练了一个小时,训练任务也已经完成了一半。”

  “当时我就觉得,‘伙计,这是真的’。这哥们一直都是这样在训练,尽管他现在已经34岁了,他觉得自己仍旧有很多需要去证明的东西,他也一直在努力的想要证明别人说的那些是错的。我的感觉就是,‘伙计,他真的是一个伟大的球员。’”

  今年27岁的米克斯也是保持着科比这样的工作态度。在上赛季科比因伤缺阵的情况下,米克斯打出了自己到目前为止职业生涯最好的一年,场均可以拿到15.9分。米克斯坦言他确实从科比身上学到了很多。

  “我感觉我从科比身上学到了很多,包括精神层面的一些东西。这些鼓励着我,因为他可能是史上第二出色的得分后卫(迈克尔-乔丹是第一),这么伟大的球员都在努力,我也应该更加努力。我仍旧试图在达到自己职业生涯的顶峰,所以我需要跟他一样或是比他更加努力的去做到这一点,他要比所有人都努力。”

  “不论他是受伤还是生病,他从来都不给自己找借口,他就只是努力的去训练,让自己变得更好,你可以看看他现在所在的位置。”

  在采访的最后,米克斯也谈到了他在活塞队的情况。在训练营开始前,米克斯已经在教练组的指导下进行了一些训练,“我想看看这套体系是否适合自己。”

  去年,活塞是联盟投篮最差的球队之一,对此米克斯也表示:“当我签约的第一天,范甘迪教练就告诉我体系会很适合我,他的进攻体系会给投手们创造出更多的空间。而我也擅长这一方面,我是一名得分手,同时也是一名优秀的投手。尽管我不能保证每个球都能进,但是我会一直努力,我已经准备好110%的投入了。”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