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曝单打王不执行球员选项 亨利米克斯称愿回湖人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4日 08:4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4月4日消息,来自《洛杉矶时报》的报道称,在遭遇大面积伤病情况下,湖人队本赛季战绩非常糟糕。下赛季紫金球队阵中只有3名球员的合同具有保障性,尼克-杨、朱迪-米克斯和泽维尔-亨利,这3名本赛季表现不错的球员,14-15赛季还会是湖人队一员吗?

  被称为“单打王”的尼克-杨去年夏天加盟湖人队,这一季他在球场上的表现有目共睹。数据显示杨为湖人队打了57场球,其中9场首发,场均出场28.4分钟交出17.3分2.6篮板1.4助攻的数据。这是杨进入联盟7年以来表现最出色的1个赛季,今夏杨拥有价值12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他有权决定是否留在洛杉矶。

  消息灵通人士透露,杨不会执行球员选项;而湖人队方面则希望能续约“单打王”。但考虑到湖人队希望在2015年夏天招揽超级巨星,所以不太可能给出令杨满意的报价。有消息称,杨希望能与紫金球队签下1份为期多年总价在1500万美元的合同。

  另一方面,亨利这一季在湖人队打得很成功,但伤病限制了他的出战场次。“如果湖人队想我回来,那我乐意回来,”亨利说道,“我喜欢这里,喜欢为这支球队打球,我们有1个很棒的管理层。现在的形势对我是开放式的,我很享受,有些事是我无法控制的,当然我希望在进入自由球员市场后,价值能得到体现。”本赛季,亨利一共打了43场球,其中5场首发,场均出场21.1分钟拿下10.3分2.7篮板1.0抢断,他的年薪是88.4万美元。

  尼克-杨希望加薪,亨利期待回洛杉矶,米克斯呢?“我当然想留下,但这是生意,”米克斯说道,“所以这是属于双方的派对,让我们看看到时会发生什么吧……肯定会很有趣。”米克斯本赛季一共打了70场球,其中63场首发,场均出场32.9分钟砍下15.3分2.6篮板1.8助攻,今年他的年薪是155万美元。

  事实上,就在1天前,“犀利哥”乔丹-希尔表现出了沮丧和不满,本赛季结束后他和湖人队的合同将到期。希尔表示他愿意回洛杉矶,但如果上场时间得不到保证,那就不好说了。“现在我已经没什么话好说了,”希尔说道,“我不知道将会发生什么。但如果得不到出场机会,谁愿意回来?”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单打王 执行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