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勒夫任命小猪为德国队长 德阿战诺伊尔暂戴袖标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9月02日 20: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9月2日,德国国家队主帅勒夫在发布会上正式宣布,施魏因施泰格将接替已经退出国家队的拉姆成为新一任的队长。由于本次国家队名单小猪因膝伤未能入选,从而本周三德国队与阿根廷队的热身赛上的场上队长将是门将诺伊尔。

 自从德国队前任队长拉姆宣布结束自己的国家队生涯之后,球迷和媒体都在讨论这支四星德国战车的新一任队长将会是谁。包括施魏因施泰格,诺伊尔以及胡梅尔斯在内的多位“准队长”都是热门人选。终于,在本周德国队与阿根廷队这场在巴西世界杯决赛50天后的重逢之战之前,主帅勒夫正式宣布30岁的施魏因施泰格将成为德国队的新一任队长。

  勒夫在发布会上表示:“巴斯蒂安将成为国家队的一位优秀的队长,小猪此前也一直在场上尽着自己一个老队员的责任。在很多时候,他也是我一直以来所仰仗的球员。”目前,由于小猪受到膝伤影响,在本次的国家队热身名单中并没有他的名字,勒夫对此也指定拜仁门神诺伊尔将在与阿根廷队的比赛中担任场上队长的职责。此外,勒夫并没有透露国家队的副队长一职,而对此前宣布退出国家队的克洛泽,默特萨克以及拉姆,勒夫也感谢了他们对国家队一直以来的贡献。

  勒夫还宣布上赛季担任斯图加特主教练的施奈德将接替弗利克,成为德国队的助理教练。

  本周三,德国队将迎来他们在世界杯夺冠后的首次亮相,而对手正式他们在世界杯决赛上的对手阿根廷队。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