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拜仁宣布悍将十字韧带撕裂 将手术已告别2014年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15日 08: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马丁内斯十字韧带撕裂

  北京时间8月14日晚,拜仁慕尼黑俱乐部官方宣布,在德国超级杯中受伤的西班牙国脚哈维-马丁内斯十字韧带撕裂,将飞赴美国进行手术,马丁内斯因此提前告别本赛季上半程的比赛,最早也需要等到2015年初才能够复出重返赛场。

  在德国超级杯比赛第29分钟,拜仁首发中卫哈维-马丁内斯在禁区内飞身凌空抽射时受伤,随后因伤无法继续坚持被丹特换下,而拜仁则最终0-2不敌多特蒙德丢掉本赛季第一座冠军奖杯。赛后,马丁内斯在Facebook上证实自己的左膝极有可能是十字韧带撕裂,在经过磁核共振检查后,拜仁官方宣布马丁内斯的伤情,确认这位西班牙国脚将因为十字韧带撕裂提前告别2014年的比赛。

  对于马丁内斯具体休战的时间,拜仁并未公布,但在德国媒体看来,这位西班牙国脚将会休战大约6个月的时间。2012-13赛季,马丁内斯和施魏因施泰格的后腰组合帮助拜仁夺得三冠王,但随着瓜迪奥拉的到来,马丁内斯上赛季更多的时候只能够出现在中后卫位置,随着马丁内斯遭遇重伤,拜仁将不得不考虑在转会市场引进一名新的中卫或者后腰。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