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迪恩27分塞内加尔爆冷 萨里奇无齿克罗地亚惜负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9月01日 21: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9月1日,男篮世界杯B组再战一场,塞内加尔爆出冷门,以77-75击败了克罗地亚。

  三天之内,双方都打了三场比赛。此役过后,两队都是2胜1负,小组出线前景乐观。

  在今天的比赛中,效力于森林狼的乔圭伊-迪恩再次发挥出色,拿下了27分8个篮板,达尔梅达15分5次助攻,费耶得了11分6个篮板。

  克罗地亚功亏一篑。博扬-博格达诺维奇和萨里奇各得15分,托米奇14分。

  在凌晨的比赛中,克罗地亚击败了种子球队阿根廷,而塞内加尔力克波多黎各,自1998年以来,首次在这项赛事中赢球。

  克罗地亚非常顽强,对阿根廷的比赛中,萨里奇前排六颗植入的牙齿都被打落,今天还未能装上,成为“无齿之徒”,但他仍出场作战。

  塞内加尔在获得首胜之后也是信心十足,从开场起,就与克罗地亚打得难解难分,双方在最后时刻才分出胜负。


  萨里奇虽然少了几颗牙齿,但不影响他的状态,开场后不久,他就有一次扣篮外加一个跳投,他们以13-6领先。达尔梅达投中一记三分后,迪恩造成犯规,两罚两中,塞内加尔迅速发起反击。首节过后,塞内加尔反而以18-16超出。

  第二节塞内加尔一度取得两位数的优势,以41-32结束上半场。克罗地亚不断反击,比赛还有21秒时,归化球员拉法耶特投中三分后,他们将比分追成了72-73。

  达尔梅达两罚两中后,克罗地亚只能在外线出手,可惜西蒙三分不中。恩多耶也罚中两球后,塞尔维亚以77-72领先,此时离比赛结束只有5秒,坐在板凳上的球员已经开始庆祝,而场边的塞内加尔球迷也非常兴奋,站起来高歌为球队助威。

  克罗地亚最后一博,博格达诺维奇佯装突破,然后冷静地分球到外线,鲁德兹虽然投中三分,但离比赛结束只有0.2秒。塞内加尔发出球后,比赛也就此结束。

  塞内加尔球员走出场地时与球迷击掌庆祝,赛场变成了塞内加尔球迷的节日。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