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差6分!中超争霸悬念依旧 国安恒大主场双双告捷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31日 22: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中超联赛第23轮的比赛中,北京国安队在主场2-0击败哈尔滨毅腾,由于在另一场比赛中,广州恒大队同样在主场击败辽宁宏运队,因此在还剩下七轮比赛的情况下,国安队仍落后恒大队6分。

  尽管面对联赛副班长,但是赛前一场不期而遇的大雨,让比赛的悬念骤然增加,毕竟在如此恶劣的天气下,对于以地面进攻为主的国安队来说,显然影响更大。不过,好在德扬开场仅21秒,就给球队吃下了一颗定心丸,帮助球队取得领先。对于一支志在取分的球队来说,结果要比过程重要的多,早早的进球,也让国安队踢得顺风顺水,最终收获了冲冠道路上计划的3分。

  国安收获胜利,恒大也同样没有给对手留下任何机会,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让他们与国安队仍保持着6分的差距。对于国安队而言,在还剩7轮比赛的情况下,6分差距虽然不小,但是也并不是没有可能。在接下来的9月赛程中,国安队客场迎战江苏,主场迎战泰达,客场赢战辽宁,江苏、泰达均是亚冠无望,降级无忧的球队,相反倒是辽宁这支垂死挣扎的球队,有可能会给国安制造威胁,但是就实力来看,国安全取9分的可能依然很大。

  而到了10月份的赛程,申鑫与绿城两支球队,依然是无欲无求的球队,然而客场与恒大的天王山战役,极有可能决定最终的冠军归属,一旦在这场比赛之后联赛积分榜能够占据优势,最后一个主场面对河南建业,相信国安队夺冠的机会将会大增。

  相比于国安,恒大队此后的赛程,却并不是那么如意,9月份客战上港、主场战申鑫,客场战富力,上港、富力两支球队志在冲击亚冠,必将殊死搏斗,申鑫目前距离保级区也只有5分差距,相信恒大即便主场作战,取胜也绝非易事。

  在10月份,恒大还要面对绿城、贵州、国安的联合围剿,其中贵州与恒大的恩怨想必不必多说,况且恒大客场作战,难度可想而知。联赛收官,恒大客场面对鲁能,如果不能提前一轮问鼎冠军,完全不排除国安最后一轮逆转登顶的可能,对于恒大来说,卫冕之路的困难才刚刚开始。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