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毅腾盼客场挑落国安 阎相闯:想在工体证明我还行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消息 2014年08月30日 21: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中超联赛迎来了第23轮角逐,哈尔滨毅腾在客场将要挑战北京国安,对于目前处于保级泥潭的哈尔滨来讲,目前的每一场比赛都非常的重要。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托特表示目前的情况非常困难,但是球队来到工体还是希望能够获得比赛的胜利,更是为了保级而战斗。而作为曾经的国安冠军队成员,阎相闯此番重返工体,他在接受媒体提问时也说到希望能在工体球迷面前表现的更好。

      哈尔滨目前的情况非常困难,主教练托特也说到,“工体的压力很大,但是我们来这里是要打好比赛,要来赢球,也许可能不太现实,但是我们相信我们可以做到。最起码我们会为了我们的球迷而战,尽全力打比赛。不论我们做什么,我们还有很大保级的可能,接下来的比赛都非常重要,我们不能放弃,我们要留在中超,为保级战斗。”

      由于跟国安的实力过于悬殊,因此赛前也有声音表示毅腾可能会战略放弃比赛,对此托特进行了否认,“我们不能放弃战斗,必须全主力迎战国安,这之后我们会有假期调整,所以我们没理由派替补。”而面对赛季中期国安引进的双外援锋线,托特也做好了防范准备,“我们分析研究过国安队,攻击线上他们很强大,如果能防住他们,我们就会有更多的机会,但说到底还是比较困难的。”

      作为曾经国安队的主力球员,也曾是国安球迷心中的大众偶像,阎相闯此番重新回到了工体,主教练更是带他出席了赛前发布会,在发布会上小闯说道,“我现在状态不错,但还不是特别好,这两年经历的比较多,还是尽可能的表现的更好,回到工体感觉非常亲,也希望通过自己的表现,让球迷看到我小闯还可以。”

      来到球队之后,毅腾一直出于保级的泥沼之中,对此阎相闯也重申了保级的信心,“虽然希望比较小,但是球队上下没有放弃,希望球队齐心协力打好每一场,争取更好的完成保级任务。”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