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米兰宣布租借托雷斯两年 2016年有望免费加盟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30日 07: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8月30日凌晨,意甲豪门AC米兰在官方网站宣布从切尔西租借西班牙前锋托雷斯,为期两个赛季,届时西班牙人与切尔西的合同也将到期。据悉,托雷斯在AC米兰的年薪将为350万欧元。

  托雷斯的职业生涯起步于西甲马德里竞技,6个赛季出场249次打进91球。2007年,托雷斯以2200万英镑转投英超豪门利物浦,效力红军的4年时间是托雷斯职业生涯的顶峰,出场142场打进81球,并逐步成长为欧洲顶级中锋。2011年,托雷斯以5000万英镑的天价加盟切尔西,不过却未能展现出应有的状态,至今为球队在各项赛事中出场172次攻入45球,进球效率大打折扣。上赛季不但沦为球队替补前锋,甚至难以挤进18人大名单。新赛季,切尔西豪掷3200万英镑签下西甲锋霸迭戈-科斯塔,并召回了球队老臣德罗巴,托雷斯更是难觅出场机会,这也让他萌生去意。

  由于AC米兰今夏出售球队头号前锋巴洛特利,锋线急需引入新援,在切尔西郁郁不得志的托雷斯成为巴神的最佳替身。最终,AC米兰与切尔西达成一致,托雷斯将以租借形式加盟AC米兰2年,届时他与切尔西的合同也将到期,成为自由球员。

  而切尔西在失去托雷斯后将展开寻枪工作,他们的头号目标是效力于意甲罗马队的射手德斯特罗,女王公园巡游者队的法国前锋雷米也是蓝军考虑的人选之一。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