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荣昊亚冠受伤无缘国足集训 佩兰召朴成替补入队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29日 22: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朴成在联赛中表现抢眼

朴成在联赛中表现抢眼

  8月27日,足协官方公布了新一期中国国家男足的23人集训名单。国足亚洲杯23人集训名单:恒大9人入选 鲁能占3席

  不过计划赶不上变化,在27日广州恒大的亚冠比赛中,荣昊在上半时比赛中右脚受伤,被提前替换下场。荣昊的这次受伤,也将使他错过九月份国家队的训练和三场热身比赛。

  在这样的情况下,国足主帅佩兰决定紧急招入北京国安的中场朴成,作为国家队的补充。在此前的国安队主场比赛中,佩兰曾几次到现场考察,关注到了朴成的表现。最终,法国名帅决定给予朴成一次机会,由他接替荣昊离开留下的人员空缺。朴成入选后,国安的国脚球员人数和鲁能、上港、舜天持平,同为三人。

  值得一提的是,朴成此前曾于去年六月短暂进入过卡马乔时代的国家队,但在赴国家队报到第一天他就意外受伤离开了球队。此次入选,也是朴成第二次进入国家队大名单。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