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梅西代表阿根廷发出邀请 2018年主办城市欢迎你

体育资讯南京日报 2014年08月29日 09: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南京青奥会精彩落幕,青奥会将步入“布宜诺斯艾利斯时间”。按照传统,巴赫应将会旗交给下一届青奥会举办城市的市长,但布宜诺斯艾利斯市长因故没能到场,现场通过大屏幕播放了布宜诺斯艾利斯的宣传片,球王梅西出现在奥体中心的大屏幕上,向全世界发出邀请。

不足一分钟的短片简洁明快。一辆黄色的双层敞篷巴士出现在镜头里,随着巴士前行,镜头中出现了布宜诺斯艾利斯市的标志性城市建筑。随后,一群年轻人手中举着各种语言书写的欢迎词,带着笑容登场。镜头一转,梅西亮相了:“请来布宜诺斯艾利斯,2018年青奥会主办城市欢迎你!”

尽管没能现身南京,但只在大屏幕上出现的梅西也引发了现场的尖叫。观众席上,阿根廷代表队的运动员们更是兴奋地挥舞着手臂,向周围的朋友发出邀请。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