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利物浦名宿:红军上签 激动碰皇马英超4队出线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29日 02: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欧冠冠军皇马、瑞超冠军巴塞尔和保加利亚劲旅卢多戈雷茨。当利物浦重返欧冠的小组赛对手最终确定时,红军拥趸一阵解脱。在早些时候的抽签彩排中,利物浦与皇马、尤文图斯以及摩纳哥抽进“死亡之组”,好在现实没有让利物浦如此背运。

  在抽签揭晓后,利物浦名宿卡拉格第一时间表态:“很不错的抽签!利物浦有较好的机会小组出线。与此同时,利物浦还拥有此前对阵皇马的经验,我很激动,当年利物浦客战皇马是我第一次以球迷的身份随红军出征。”

  在谈及英超其他几支球队的签运时,卡拉格预测道:“曼城想出线不太容易,他们的对手将是拜仁和上赛季在意甲发挥出色的罗马,但是我仍然认为他们能够随同利物浦、切尔西和阿森纳一道顺利从小组晋级。”

  和卡拉格一样,利物浦媒体对红军的出线形势也极其乐观。《利物浦回声报》就撰文称:“和皇马的小组赛将是无可争议的亮点,这场比赛不好打,但我们有非常大的机会从小组出线!”

  最后该报还不忘略表抒情:“无论最终结果如何,对于利物浦而言,这都是一个极其激动的时刻。时隔5年,我们终于将再次在安菲尔德球场听到激动人心的欧冠主题曲!”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