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FIFA:恒大出局是亚冠"地震" 里皮卫冕梦灰飞烟灭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消息 2014年08月28日 15: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恒大在主场赢下了亚冠八分之一决赛第二回合,但最终西悉尼流浪者凭借客场进球数占优而晋级四强。赛后,国际足联(FIFA)官网也对这场比赛进行了报道,发表了题为《广州恒大出局,柳相勋送首尔进四强》的文章,称西悉尼流浪者淘汰夺冠热门、卫冕的恒大造成了“地震般的冲击”。

      文章表示,意大利前锋吉拉迪诺的垫射中柱,险些为恒大首开记录;而埃尔克森的点球本可以扳平总分,但他软弱的射门被对方门将扑出。天河体育中心的气氛逐渐变差,而在57分钟尤里奇点球破门之后,更为暗淡。恒大很快作出回应,短短四分钟之后迪亚曼蒂扳平总分。广州恒大随后大举进攻,但是吉拉迪诺、埃尔克森和董学升都浪费了大好机会,恒大大势已去。在伤停补时阶段,埃尔克森终于取得进球,不过对于这支财力雄厚、被称为“亚洲红魔”的球队来说,奇迹已不再。

      FIFA亦指出,这“意外的胜利”(surprise victory)使西悉尼流浪者成为继阿德莱德联队之后第二支打进亚冠四强的澳大利亚球队,而他们的四强对手将是去年的亚军韩国首尔FC。首尔FC凭着门将柳相勋在点球大战中扑出三球的出色表现,淘汰浦项制铁。

      文章还特写了被禁止指挥比赛的恒大主帅里皮,“他坐着,点着一支雪茄,球队卫冕梦灰飞烟灭”。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