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C罗:我和梅西没有谁更强更差 但我永远自认更好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29日 02: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参加了欧足联的欧冠抽签仪式和年度球员颁奖仪式,他荣膺欧足联2013/14赛季欧洲最佳球员奖。在参加典礼前,他接受葡萄牙媒体媒体采访时谈到了自己和梅西的关系。而在获奖后,他表示还想再为皇马夺欧冠冠军。

  关于和梅西的关系,C罗接受葡萄牙独立电视台采访时回答说:“敌对都是媒体构造出来的。我和梅西之间没什么敌对。我们都很职业的互相看待彼此,我们有着正常的关系。”

  被问到有人认为梅西更出色,C罗回应道:“你不能取悦到所有人,这正常。我必须尊重所有的看法,我不是靠别人的想法而活的。”

  关于谁更出色的问题,C罗说:“没有人更好或更差。每个人都做自己的事,都尽最大努力帮助自己的球队和祖国。我们俩都想成为最佳。我认为,在我的职业里我是最佳的,并且我为此非常努力。在我脑子里,我永远认为我更出色。”

  在欧洲最佳球员颁奖典礼上,C罗说:“我在曼联、皇马都赢得了欧冠冠军,我想再赢得一个,为什么不呢?”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