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三星杯-芮乃伟双杀萧正浩 16强中国8人韩国7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28日 16: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8月28日,第19届“三星车险杯”世界围棋公开赛双败淘汰制32强战第3轮比赛在青岛香格里拉酒店战罢。焦点战唐韦星击败崔哲瀚,而今年已50岁高龄的女子国手芮乃伟再次击败中华台北棋手萧正浩,其个人时隔13年再次闯入世界大赛16强。16强名额中国占据8席,韩国7席,日本仅剩村川大介1人。

  28日的焦点战依然是死亡之组B组的中韩战。唐韦星和崔哲瀚在26日的首日比赛碰上过,结果唐韦星 升入胜者组,崔哲瀚跌入败者组。两人的相对战绩唐韦星3比1占上风,并且保持三连胜。27日唐韦星不 敌金志锡,崔哲瀚是淘汰陈耀烨坚持到了第三日比赛。28日这     一局崔哲瀚到中盘一度握有胜机,但是进入读秒后调子紊乱,最终半目败北。卫冕冠军唐韦星则顺利进入十六强。

  在H组邬光亚和金升宰也是狭路相逢,26日邬光亚不敌金升宰掉入了败者组。27日邬光亚从主教练俞斌 身上赚到分,赢得了再战金升宰的机会。可惜的是,一度优势局面的邬光亚未能复仇成功。

  在A组,柁嘉熹碰上尚无交战记录的姜升旼,但未能战胜名不见经传的韩国新锐。

  在D组戎毅也是再战高尾绅路。在26日比赛戎毅意外不敌高尾绅路,27日淘汰杨鼎新后复活到第三日 的比赛。这一战戎毅复仇成功。

  在E组芮乃伟再战萧正浩。芮乃伟是首日战胜了中华台北棋手萧正浩,但是第二日内战不敌连笑。萧 正浩是预赛接连淘汰古力和韩国强新锐卞相壹闯入本赛气势正盛,不期被中国年过半百的传奇女棋手芮 乃伟挫了锐气。27日萧正浩堪堪从日本老辈棋手后藤俊午身上赚到分,再次坐到了芮乃伟的面前。这一战在28日的比赛中结束最晚,双方鏖战到最后芮乃伟执白2.5目再胜萧正浩。

  在中韩各自的内战,严欢半目胜许嘉阳,朴廷桓胜李昌镐晋级。

  在韩日之战,27日爆冷淘汰范蕴若的韩国女棋手金仑映,面对日本新锐村川大介一度保持优势,但官子收束不利败北,这样村川大介成为十六强硕果仅存的日本棋手。

  三星杯三十二强战三轮战罢,中国8人、韩国7人、日本1人最终进入十六强。本届三星车险杯16强战和8强战将分别于10月14日、16日在韩国大田三星火灾儒城研修院举行。

  32强战决胜轮详细赛果:

  A组:柁嘉熹(中) 负 姜升旼(韩)

  B组:唐韦星(中) 胜 崔哲瀚(韩)

  C组:李昌镐(韩) 负 朴廷桓(韩)

  D组:戎毅(中) 胜 高尾绅路(日)

  E组:芮乃伟(中) 胜 萧正浩(中华台北)

  F组:村川大介(日) 胜 金仑映(韩)

  G组:严欢(中) 胜 许嘉阳(中)

  H组:邬光亚(中) 负 金升宰(韩)

相关阅读 萧正浩 | 唐韦星
我要纠错编辑:程立瑶 责任编辑:王晓遐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