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三星杯:中国11人进16强 李世石等名五韩将在列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5日 18:1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9月5日,2013年第18届三星杯世界围棋大师赛在上海结束了32强最后一轮的争夺。一共有包括古力在内的11名中国棋手杀进16强,而韩国方面虽然只有5人晋级,但包括了李世石、朴廷桓、朴永训等名将。

  在今天的中韩对抗中,中国16岁的小将柯洁执黑中盘屠龙大胜韩国天王崔哲瀚。随后韩国名将李世石也顺利战胜击败日本老将小松英树,获得16强席位。中国的古力和周睿羊则分别在内战中,战胜廖行文和牛雨田晋级下一轮。

  中国棋手李轩豪迎战韩国名将宋泰坤,李轩豪在开局不利的情况下通过漂亮的后半盘发力一举完成超越,最终中盘获胜。老将常昊遗憾输给了韩国棋手安成浚,无缘下一轮。

  另外,中国棋手邬光亚苦战整盘,逆转击败韩国老将徐奉洙。中国的范蕴若也战胜了韩国棋手姜东润。今天的中韩国直接对话中,中国棋手取得了四胜一负的战绩。

  今天的比赛结束后,还进行了1/8决赛的抽签,对阵形势如下:李世石VS陈耀烨、古力VS安成浚、邱峻VS古灵益、周睿羊VS朴廷桓、时越VS柯洁、李轩豪VS邬光亚、范蕴若VS金志锡、唐韦星VS朴永训。下一阶段的比赛将于10月8日-10日,在韩国大田进行。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