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输不起!粤媒批恒大球迷:扔水瓶只会在中国发生

体育资讯南方都市报 2014年08月28日 15: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狂砸矿泉水瓶,输不起的心态

      终场哨响的时候,埃尔克森直接低头往更衣室走,可能最失望的人就是他。其他恒大球员都很平静接受了出局的现实,像往常一样跟裁判握完手,然后绕场一周向球迷致谢。几大球迷组织的死忠团注意力都放在自己球队身上,但教练席背后的看台上,广州球迷都把失望的情绪发泄在客队身上——— 他们朝场内疯狂地扔矿泉水瓶。

      尤里奇作为MVP接受采访的时候,一个瓶子正好从他的左上方落下,他很淡定地用手挡住了。广州球迷的矿泉水瓶像冰雹一样从看台上落下,如果被比赛监督写进报告,受罚的只会是俱乐部。显然,很多恒大球迷很难接受输球的现实。在中超赛场,看台上球迷往场内扔瓶子这种事习以为常,但在亚洲赛场,这种情况只会在中国发生。西悉尼球员不得不在安保的护送下走进更衣室。

      西悉尼流浪者主帅波波维奇赛后第一句话就是:“非常骄傲,能成为这些球员的教练我非常骄傲。”可见能够淘汰卫冕冠军,对他们而言是有多重的分量。波波维奇说话很谦虚,被问到他们进球后是否大局已定,他回答:“不是。恒大每次进攻的时候,我们的心都像吊起来了一样。”

      输球之后,顶替停赛的里皮临场指挥比赛的助教马达洛尼看起来比较平静。他说了很多话,他认为球队错过了很多机会,也认为恒大比对手更配得上四强的资格,但他也说了一句认命的话:“大家期待恒大每年都赢得亚冠,但我们出局不应该让大家觉得有多遗憾。”

      郑智和埃尔克森赛后在混合区接受了采访,其他人则没有。最后出来的是迪亚曼蒂和吉拉迪诺,没有翻译陪同。这两个意大利人顶着光环而来,但现在好像身处这座城市的边缘,远没有被接纳。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