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亚足联否认"黑"恒大:出局影响上座率 招商都受挫

体育资讯北京青年报 2014年08月28日 15: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恒大出局 亚冠招商受挫

      恒大客战西悉尼流浪者赛后,国内足球界传出“亚足联借裁判之手‘整掉’恒大,力保西亚球队夺冠”的质疑声。不过亚足联一位中方代表昨晚向北京青年报记者证实,所谓的阴谋论并不存在。倒是恒大的出局,将在很大程度上削减亚冠联赛的上座率及收视率,继而对亚冠招商产生负面影响。

      本赛季,刚刚终止与中超联赛合作的山东临工,步青岛啤酒的后尘,成为跻身亚冠赞助商队伍的第二家我国企业,而亚足联这位人士坦陈,青岛啤酒、山东临工也正是受到恒大在亚冠中的优异表现感召才决定赞助亚冠的。而赞助亚冠的费用远低于赞助中超,这样的买卖实在划算。“就商业运作来说,亚足联更看重的是亚冠的上座率和收视率,K联赛看台的冷清和广州天体的爆满,亚足联都看在眼里。恒大上赛季夺冠为亚冠赢得了更高的关注度,所以他们本赛季被淘汰在半决赛之外,对亚足联招商来说的确是个坏消息。”该人士说。

      教练组不承认失败

      赢球却出局,恒大昨晚在相同的地方复制了与两年前相同的失败,这样一个结果对于恒大助教马达洛尼赛前“恒大亚冠无对手”论调形成莫大反差,可是赛后,恒大教练组并没有对出局承担责任。马达洛尼说:“只能说,运气不佳,结果遗憾……”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西悉尼流浪者主帅对中国记者说,“2000万?这样的奖励真的不错。”对对手的洋洋得意,恒大队上下没有了反击的底气。马达洛尼说:“球队以这样的方式出局,我表示非常遗憾,我们在赛前团结一心,所有人都奔着一个目标而努力,但比赛之中我们错失了很多机会,包括那个没有打进的点球,我们的球队本来应当晋级下一轮。”现场一位澳大利亚随队记者摇了摇头。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