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次日综述:费德勒小威横扫 两超新星制造大冷门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8月27日 13: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8月27日,2014年美国网球公开赛在法拉盛公园结束正赛第二日争夺。中国小花一喜一悲,王蔷首次打进大满贯正赛就取得了胜利,而张帅12次大满贯正赛难求一胜。今天还涌现两位超新星,分别是美国15岁、排名第1208位的贝里斯和17岁的丘里奇,他们分别战胜了齐布尔科娃和罗索尔。名将方面,小威、费德勒、科维托娃均顺利过关。

  中国金花:王蔷突破 张帅12次正赛难求一胜

  今天有两位中国小花亮相,从资格赛突围的王蔷延续着此前的良好状态,打出一波连赢9局的攻势,轻松地以6-2/6-0横扫同样来自资格赛的波兰姑娘卡妮亚,职业生涯首次打进大满贯正赛就取得了胜利。

  带着肩伤出战的32号种子张帅遭遇德国好手巴瑟尔,整场比赛张帅状态全无,最终以1-6/2-6落败,继年初澳网后再次输给了这位德国猛女。而张帅第12次大满贯正赛之旅也再次以失利告终。

  至此,中国军团参加美网女单比赛的6名选手已全部亮相,彭帅、郑赛赛、王蔷杀入第二轮,郑洁、段莹莹、张帅则无缘第二轮。

  男单:费德勒第三盘抢七逆转 17岁新星淘汰罗索尔

  瑞士球王费德勒首轮迎战澳大利亚选手马托塞维奇,双方打得较为胶着,费德勒前两盘均是凭借一次关键的破发胜出,第三盘费德勒率先破发,但被对手回破,并将比赛拖入抢七,抢七局费德勒1-3落后上演逆转,最终以6-3/6-4/7-6(4)战胜马托塞维奇,晋级第二轮。

  去年美网青少年冠军丘里奇面对29号种子捷克好手罗索尔敢打敢拼,其发球和正拍威力彰显无疑,最终17岁的丘里奇直落三盘以6-4/6-1/6-2完胜罗索尔,爆冷晋级第二轮。丘里奇今年只有17岁,在今年7月的克罗地亚公开赛,这位小将才拿到了职业生涯的首场ATP巡回赛胜利。

  男子方面,老将费雷尔尽管意外丢掉一盘,但还是拿下了德祖赫,此外美国的伊斯内尔、奎雷伊,法国的西蒙、加斯奎特、孟菲尔斯以及日本的锦织圭等名将均顺利过关。

  女单:小威科娃横扫 NO.1208贝里斯成名

  女单赛场涌现出一位比丘里奇更年轻的潜力股,她就是15岁的美国少女凯瑟琳-贝里斯。美网首轮,贝里斯以6-1/4-6/6-4击败了今年澳网亚军齐布尔科娃,成为自1996年库尔尼科娃以来,赢得美网女单正赛胜利最年轻的选手!今年8月初,贝里斯赢得了美国网协18岁以下冠军赛,帮助她获得一张美网外卡。

  名将方面,头号种子小威仅丢四局以6-3/6-1横扫同胞汤森德;科维托娃和伊万诺维奇均是送蛋战胜了各自的对手,16号种子阿扎伦卡以6-7(3)/6-4/6-1逆转日本小将土居美咲。而2004年赛会冠军库兹涅佐娃在浪费了发球胜赛局后,以6-3/2-6/6-7(3)不敌新西兰人埃拉科维奇,在自己美网夺冠十周年纪念之时爆冷止步首轮,而埃拉科维奇生涯首进美网次轮。2011年赛会冠军斯托瑟以6-1/6-4轻取本土新秀戴维斯。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