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美网伊斯内尔获开门红 17岁小将大满贯正赛首胜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27日 07: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13号种子伊斯内尔在纽约当地时间周二开始了2014美网的征程,最终美国头号球星轰出26记ACE,以7比6(5)、6比2、7比6(2)的比分直落三盘击败了美国外卡选手、NCAA单打冠军马科斯·吉龙,成功在法拉盛挺进第二轮。

  29岁的伊斯内尔三年前在纽约曾经晋级八强(不敌穆雷),本场胜利是他本赛季获得的第32场胜利。在来到美网之前,伊斯内尔在亚特兰大成功夺魁(击败塞拉),但在华盛顿(不敌约翰森)和多伦多(多伦多)分别仅打了一场就遭淘汰。

  克罗地亚17岁小将博尔纳·邱里奇则在首场大满贯正赛中就旗开得胜,他以6比4、6比1、6比2爆冷击败了29号种子罗索尔。这也是通过资格赛晋级正赛的邱里奇获得的第四场巡回赛级别赛事的胜利。

  邱里奇在下一轮的对手将是首次入围美网正赛的34岁老将布尔戈斯,后者以2比6、6比4、6比3、6比2战胜了西里宁,同样获得了首场大满贯的胜利。

  在同时段的其他比赛中,德尔波内斯以6比4、6比3、6比0战胜了鲁宾,斯特鲁夫苦战五盘以2比6、3比6、6比3、6比3、7比5逆转战胜了库库什金,马里纳诺以3比6、7比5、6比3、6比2击败了里巴,加斯奎特以7比5、7比6(5)、6比4淘汰了伊斯托明。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