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纽黑文赛科娃不失一盘夺冠 有机会冲击一姐宝座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25日 07: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8月24日,WTA纽黑文站结束,决赛中科维托娃以6-4/6-2战胜了莱巴里科娃,夺得了个人职业生涯的第13个巡回赛冠军,这个冠军同时也是科维托娃本赛季的第二冠,此前她曾在温网加冕。

  2号种子科维托娃本周未失一盘,决赛面对非种子选手莱巴里科娃,科维托娃打得积极主动,首盘率先确立了5-2的领先,不过随后对手反扑,追到了4-5,关键时刻科维托娃顶住压力6-4先声夺人。第二盘又送出了6-2,从而轻松战胜对手夺冠。

  此役,科维托娃打出了31记制胜分。赛后科维托娃表示非常开心结束这个夏天的硬地赛季,她说:“蒙特利尔站时我的表现真的不是特别好,但是我感觉还可以,毕竟那是我温网之后的第一站赛事,与马卡洛娃的比赛我输得很难看,在辛辛那提站我表现好了一些,但并没有找回自信,对我来说那两周真的很难熬。”

  不过在纽黑文的赛场,科维托娃重拾自信,最终夺冠,科维托娃说:“但是从来到这里的第一场比赛开始,我的表现就很好,对我来说这对于接下来的美网很重要,我非常享受今天的冠军时刻,但是明天我就要开始想美网了。”

  科维托娃此前在美网的表现平平,甚至从没有进过八强。在总决赛冠军积分上科维托娃已经由第八位上升到了第六位。科维托娃目前世界排名第四位,在美网她也有冲击世界第一宝座的机会。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