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科维托娃感慨三年后再夺冠 拿冠军为父亲庆生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05日 23: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在刚刚结束的2014年温布尔登锦标赛女单决赛中,六号种子、捷克名将科维托娃以6-3/6-0横扫首次打入大满贯决赛的加拿大新星布沙尔,二度夺得温网冠军。赛后布沙尔表示自己走在正确的道路上,感谢大家的支持。科维托娃感谢团队的努力下重新拿到冠军,还把这个冠军献给明天将要过生日的父亲。

  负责颁奖的依旧是温网的老熟人肯特公爵,看台上前冠军纳弗拉蒂诺娃、巴托丽也都注目着新的冠军接受奖励。率先上场的是亚军布沙尔,她也是手捧亚军奖盘接受全场欢呼。轮到科维托娃手捧玫瑰露水盘,捷克姑娘也是向全场观众致敬。

  “我要祝贺科维托娃,她两周打出了很多精彩的比赛。今天的比赛对我很艰苦,不过我对自己的表现感到骄傲”布沙尔说,“我知道自己在正确的方向,我不知道自己是否配得上大家的喜爱,但是我很感谢大家。”加拿大人神情略显落寞,不过这也是每一位新秀的必经之路。

  接下来轮到三年后再捧冠军的科维托娃。“我从教练那里得到了正确的策略,他总是知道我应该如何打球。我的团队帮助我让我重新回到这里,重新赢得冠军”说到这里科维托娃有些哽咽,全场观众也给与了她如雷的掌声。“温网对我来说是特殊的赛事,三年之后再度站在这里感觉太棒了。感谢大家的支持,尤其是我的父亲明天过生日。这对我来说是精彩的一刻。”

  主持人问到她是否可以追赶自己的前辈纳弗拉蒂诺娃,后者出生在捷克斯洛伐克。“希望一切对于每一个人都好,”她的目光和看台上的九座温网女单冠军得主对接,“我还需要赢得很多的冠军才能追上马蒂娜!现在拿到了第二个,我希望后面会更容易一些。”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