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高洪波解析0-3:多方面不如申鑫 教练要检讨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24日 22: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8月24日,2014赛季中超联赛继续22轮比赛的争夺。江苏舜天主场0-3不敌上海申鑫。赛后,舜天主帅高洪波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并点评了比赛。

  高洪波:“在主场,而且0比3输给申鑫这个队伍,首先我觉着从教练员来讲,需要认真检讨,毕竟这个球输的,不是球队能力差距的这种比分,作为教练员要检讨,这一周的工作,在准备这场比赛上,包括一些训练安排上,这都是需要检讨的地方,联赛就是这样,当你期望值很高的时候,希望高歌猛进的时候,如果细节没有做好的话,中超无弱旅的现象就会出现,作为我们来说,还是需要认真的准备下边的比赛。”

  问:您刚刚提到主场输个0比3不是球队能力差距的问题,那您是否总结过是什么样的原因出现了这样的比分结果?

  高洪波:比赛输球,现在只能从90分钟比赛的回忆上直观来看,身体状态这场比赛明显不如对方,比赛场上这种结合球的速度,包括转换球的速度、节奏,明显不如对手,这是要从这一周的训练安排上需要总结上,第二就是进攻打得非常差,虽然你看着是之前还创造出一个点球,包括就是说最后没有办法启用高中锋的战术,门前也出现一些混乱的局面,这本身不是我们希望的进攻场面,今天的进攻我是非常不满意的,但是这个最终还是教练员自身需要检讨的,准备这场比赛的进攻上是存在问题的。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