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瓦莱特问鼎田径110米栏 田径项目首枚金牌

体育资讯青奥会官网 2014年08月23日 11: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南京,8月23日)8月23日,第二届青奥会女子100米栏A组决赛在南京奥体中心体育场举行。劳拉·瓦莱特(法国)以13秒34夺得冠军,拿到本届青奥会田径比赛的首枚金牌。

  比赛开始前,各位选手反复调整姿势准备起跑,全场屏息凝视,一片安静。随着发令枪的响起,位于6道的杰米妮丝·帕里斯(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率先冲向跨栏,一度曾领先近一个身位。

  但杰米妮丝·帕里斯(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后程乏力,被5道的劳拉·瓦莱特(法国)、7道的埃尔维拉·赫尔曼(白俄罗斯)追上。最终,劳拉·瓦莱特(法国)以13秒34摘得金牌,也创下个人最好成绩。

  埃尔维拉·赫尔曼(白俄罗斯)以13秒38获得银牌,克洛艾·博卡尔纳(比利时)以13秒46拿到铜牌。

  前半程领先的杰米妮丝·帕里斯(特立尼达和多巴哥)仅以13秒76秒位列第5。

  比赛开始前,埃尔维拉·赫尔曼(白俄罗斯)的个人最好成绩排名A组第一。

  当天的B组决赛中,5道的藤森奈奈(日本)因为起跑反应时间少于0.1秒而被罚下。2道的蕾切尔·佩斯(澳大利亚)以14秒07排在B组第一。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