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为女子长拳冠亚季军颁奖

体育资讯青奥会官网 2014年08月22日 14: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南京,8月22日) 南京青奥会武术比赛8月22日在高淳体育馆开赛。上午11时许,国际奥委会主席托马斯·巴赫为获得女子长拳比赛冠亚季军的三位选手颁发奖牌。中共江苏省委书记罗志军作为陪同嘉宾为运动员送上纪念品。

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先生来到高淳体育中心观看武术比赛并为运动员颁奖

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先生来到高淳体育中心观看武术比赛并为运动员颁奖

  现场观众的掌声中,托马斯·巴赫依次为刘廷葶(中华台北)颁发铜牌,为韦婷·佐依·梅(新加坡)颁发银牌,为罗英婷(马来西亚)颁发金牌。巴赫抬头看着奖台上的小选手,用英语表达祝贺与鼓励,为三位运动员挂戴上奖牌,之后握手留念。罗志军向三位运动员分别送上纪念品砳砳玩偶。

  在马来西亚国歌奏完、升旗仪式结束后,巴赫与罗志军走到颁奖台前,再次与三位选手握手表达祝贺,并转身面向媒体,共同合影留念。

  据刘廷葶(中华台北)透露,巴赫对她说:“‘你做得很好’‘继续加油’。”

  刘廷葶(中华台北)笑着说:“可以握到巴赫主席的手,我觉得还蛮光荣的,以后不洗手了。”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