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奥委会主席巴赫、前主席罗格观看青奥马术比赛

体育资讯青奥官网 2014年08月21日 12: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巴赫在马术比赛现场

  8月20日,新庄马术馆迎来了场地障碍团体赛第二轮的比赛,来自五大洲的30名参赛选手角逐团体金牌。

  15:20分,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和前主席罗格来到新庄马术馆嘉宾座席,观看马术团体赛的第二轮比赛。与南京市民一样,巴赫和罗格主席也对马术比赛有着极大的兴趣。

  此次马术比赛的场地设在国际展览中心的二层,是马术项目有史以来首次将比赛场地设在二楼。障碍赛共有30位运动员参赛,马匹共38匹,其中30匹用于比赛, 8匹为备用马。在昨天结束的团体赛第一轮比赛中,场馆团队顺利完成各项任务,志愿者们的工作还获得了国际马联官员的认可。

  对于巴赫主席和罗格前主席前来观赛,场馆各个条口的经理和志愿者们已经做好了最充分的准备。语言类志愿者王晓说:“此次两位主席的来访是对我们语言服务工作的一次检验,我们组的小伙伴们正在积极的学习一些沟通礼仪,希望给两位主席提供最优质的语言服务。”除了语言类志愿者,观众服务类、礼宾类、竞赛类等各类志愿者也都整装待发。观众服务志愿者周海玲说:“巴赫主席和罗格主席的到访对我们观服志愿者也是一次挑战,经过昨天的比赛和前面几次测试赛,我们发现了一些问题,也进行了一些改正,相信在今天的比赛中,我们可以发挥最好的水平!”

  对于马术比赛、对于贵宾到访,新庄马术馆已经准备好了!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