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纽黑文赛资格赛彭帅送隐形蛋横扫对手 进决胜轮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17日 09: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8月17日,总奖金为710,000美元WTA顶级赛事的纽黑文耶鲁大学在纽黑文展开资格赛第二轮的争夺。头号种子彭帅在首盘率先被破的局面下送出隐形鸭蛋,以6-2/6-1轻松击败对手孔塔,进入资格赛的决胜轮。斯齐亚沃尼、本西奇、卡内皮等名将也都晋级资格赛第三轮的比赛。

  彭帅在开启北美赛季之后还没有收获一场胜利,华盛顿站、蒙特利尔站资格赛首轮都以失利告终。她和谢淑薇的双打也成绩平平。在辛辛那提没能完成卫冕。英国姑娘孔塔目前世界排名第119位,两人此前两次交手各自取胜一次。2013年的广州站孔塔获胜,而彭帅在今年温网三盘复仇对手。

  首盘比赛由中国金花率先发球,孔塔在破发之后保发取得了2-0的开局。彭帅先是在第三局送出lovegame保发,第四局又在平分之后回破,把比分追至2-2平。第五局她再度直落四分拿下发球局,又在随后二度破发反超比分。第八局来到英国姑娘非保不可的发球局,她却15-40送出破发点兼盘点。彭帅拿下这一分之后,连得六局6-2胜出首盘。

  第二盘第四局又是头号种子率先发动攻势,她一上来就40-0手握三个破发点,轻松完成破发。在第六局完成了第二次破发之后,彭帅以5-1迎来了自己的发球胜赛局。她曾经30-40面临破发点,不过此后连得三分逆转保发,以6-1拿下了这场仅用时62分钟的比赛,她的一发得分率高达92%。彭帅在资格赛决胜轮的对手是意大利名将科纳普,后者以6-2/6-1的相同比分横扫此前击败郑洁的赫尔科格。

  彭帅的双打搭档谢淑薇对阵资格赛三号种子、今年进步明显的法国少女加西亚,这是两人的首次碰面。首盘比赛前六局两人各自保发,加西亚在第八局完成关键破发之后以6-3胜出。第二盘双方在第四局、第五局形成互破,前十局战至5-5平。法国人在第11局破发,谢淑薇虽然在第12局挽救了两个赛点,但是在浪费宝贵破发机会之后还是被对手保发,5-7失利无缘第三轮。加西亚将和罗马尼亚人贝古争夺正赛资格。

  另外四场资格赛决胜轮的对阵形势是:德国人贝克vs日本球员土居美咲,德国球员巴特尔对阵瑞士天才少女本西奇,意大利老将斯齐亚沃尼对阵瑞士的巴辛斯基,爱沙尼亚名将卡内皮对阵西班牙人埃斯皮诺萨。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