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辽足保级路坎坷 一现状比九轮不胜更让球员绝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17日 22: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8月17日,中超联赛第21轮辽宁宏运坐镇主场0-2不敌江苏舜天,遭遇9轮不胜的同时也彻底陷入降级圈。本轮过后,辽足的积分被建业拉开3分,在联赛还有9轮的情况下,这3分很可能会成为不可逾越的鸿沟。更需要指出的是,辽足的攻击力全中超倒数第二,看不到任何赢球的希望,而他们下一轮将将客场挑战泰达。

  赛前言要赢,这是宏运的期待,也是保级路上的关键比赛。从场上的局面看,辽足的确踢得有声有色,詹姆斯和邱卡都能制造机会,可都不能变成得分。百密一疏,辽足的防守在最关键的时刻被抓住失误,安塔尔的销魂倒钩让辽足不得不接受失败的命运,而0-2输球的他们,遭遇9轮不胜,倒数第二的位置没有改变,且被倒数第三的建业和阿尔滨拉开了3分的差距。

  对于辽宁队来说,如今的处境十分危险,不只是现在的排名和3分的差距,更关键的是球队看不到赢球的希望。21轮联赛,17个进球,这在中超中排在倒数第二,外援邱卡和詹姆斯、耶夫蒂奇难以承担起进球的重任,最近几轮进球的反倒大都是国内球员。在这样的局面下,辽足想要赢球难度极大,这也是最危险的局面。

  从目前的赛程看,辽足未来的征程也是荆棘丛生,下轮打泰达,或许是一个不错的抢分机会。目前泰达进亚冠无望、保级无忧,且近期也遭遇了连败,辽足若能客场全力以赴,也有很大的希望取分。有意思的是,就在去年的联赛中,泰达保级的关键时刻,辽足曾让外援全体休战,结果泰达轻松取胜,如今辽足危局,泰达又将拿出什么样的表现,值得关注。

  打完泰达之后,辽足的对手是恒大,客场作战的辽足想要取分,难度可想而知。休赛期前,这两场的客场作战至关重要,若能至少拿到3分,还不至于被其他对手甩开,可一旦连败,很可能会跌入深渊,这也更加彰显了辽足与泰达比赛的重要性,这一次,会是什么剧本,只能让比赛给我们答案了。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