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哈登接受专访信心爆棚 号称现役最佳篮球运动员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8月19日 10: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8月19日,火箭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接受了ESPN的专访,期间大胡子信心爆棚,并宣称自己是现役最佳球员。

  目前,哈登正随美国男篮在芝加哥备战世界杯。在杜兰特、乔治等多位大牌球星因故退出后,哈登成了这届梦之队的主要得分手之一。而国家队角色的提升,也让大胡子的自信心疯涨。

  在今天早些时候,哈登接受了ESPN的专访,当被问到“谁是现役的最佳篮球运动员时”,大胡子毫不犹豫说出了自己的名字,“我自己……是的,就是我自己。”哈登直截了当的表示。

  不仅如此,大胡子还认为,篮球生涯来到目前的阶段,他还远未达到巅峰,“(我)还远未接近(巅峰),我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还有很多东西要去学,去提升。只要我听取并专注于正确的事情,我迟早会发挥出全部潜能的。但现在,我甚至远未接近(该目标)。”

  在哈登看来,工作态度是他自信心的源泉,而最近在美国男篮的经历,也让他各方面的素质有了进一步的提升。“(我的自信心)来源于各个方面,打球的态度,以及每天在球馆中的训练。师从最好的教练团队——老K教练、锡伯杜和蒙蒂-威廉姆斯,让我获益。另外,不断的看录像,看其他人打球,这些不同的东西都让我学到知识,并且在比赛中变得更好。”大胡子说道。

  此后,哈登又不止一次提到了职业态度的问题,并坦承大学毕业后,在雷霆和火箭的平顺经历,也是他信心不断提升的主要原因,“我的自信心每年都在不断提升。当我在雷霆打第六人的时候,我还是个小孩……而现在,在火箭和美国队扮演的角色,让我的自信心继续提升。”

  “(在美国男篮)我不会去专注于个人的表现,在这里个人的天赋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让所有人拥有同样的决心,我们唯一的目标就是世界冠军,我认为这才是所有人心中所想的。”哈登说道。

  在采访的最后,哈登也透露了自己仍需追赶的目标,“我很享受当下,但我也仍在尝试追赶勒布朗、KD(杜兰特)以及科比,我试图追赶这些家伙,而这也是每天激励我朝前看的动因……直到我拿到(总冠军)戒指前,我不想说的太多。”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