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伦纳德闲置总冠军奖杯两天 称要一天三练没空管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8月19日 10: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8月19日消息,马刺上赛季复仇热火夺得总冠军,伦纳德获得总决赛MVP。球队安排每个球员都能拥有总冠军奖杯三天的权利,其他人带着它各地旅行,而伦纳德却把奖杯仍在公寓限制了两天,他表示自己训练很忙,没空处理这个。

  因为马刺国际球员多,所以总冠军奖杯在来到伦纳德手里时,已经完成了环游世界的旅行。吉诺比利和斯普利特把它带到了南美洲的阿根廷和巴西,米尔斯和约瑟夫把它带到了大洋洲的澳大利亚,帕克、迪奥和贝利内里把它带到了欧洲的法国、意大利,邦纳带着它参加了音乐节。

  轮到伦纳德时,他只在最后一天把奖杯带到了自己每年夏天在南加州举办的青少年训练营上供大家伙拍照。伦纳德是上周四得到三天奖杯拥有权的,他在周六才拿出来供大家拍照。周四和周五两天,总冠军奖杯就静静地躺在他的公寓里。

  谈到这事,伦纳德说:“我没有时间去管这事,我的训练日常很忙的。我是一个低调的人,很高兴我们赢得了它,不过我不关心奖杯,赢得它才最重要。”伦纳德说的训练日程很紧张,是因为他透露自己正一天三练。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