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5轮不胜阿尔滨信心没丢 于大宝:这么踢结果会好

体育资讯半岛晨报-海力网 2014年08月16日 19: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经过了一个空前惨淡的间歇期,当仓田安治带领阿尔滨队走上中超赛场,几乎没有谁看好他们。现在联赛又进行了6轮,从成绩上看,1胜3平2负倒也过得去。对于保级球队来说,场均1分至少不算掉队,更何况,阿尔滨输掉的两场比赛,对手还是排名最高的恒大与国安。但毕竟连续5轮没有赢球了,如果不能尽快取得新的3分,处境就不能得到改善。马上又要迎战绿地,阿尔滨需要继续努力。

  上轮联赛,阿尔滨在两万名球迷的呐喊声中,最大限度发挥出了自己的能量,虽然最终还是输给了恒大,比赛内容却可圈可点。这得到了球迷们的一致认可,球员们的自我评价也很不错。于大宝在微博中写道:“输给恒大很正常,赛前大家都会想到这个结果。我们这支年轻的队伍拼尽了全力,很多年轻球员都是刚开始踢中超。踢成这样,我真的为他们高兴。”作为队长,于大宝鼓励队友们:假如今后的每一场比赛都像这样踢的话,我们一定会取得好的结果。

  周通称:这是大连足球最困难的时刻,虽然输了,但我们应该抬起头。每一个教练、队员都在坚持,更多的大连球迷也给我们加油和关注,相信上天也会眷顾我们每一个人。球队的表现也得到了俱乐部的充分肯定,阿尔滨官方微博给出了这样的评价:本轮不敌广州恒大后,阿尔滨队近5轮未尝胜绩,但是阿尔滨球员在比赛中的表现称得上虽败犹荣,让所有人看到了大连足球的精神,也希望通过这场比赛,再次点燃球迷的热情和希望。

  5轮不胜,却没有丢掉信心,斗志不减。对于困境中的阿尔滨来说,拼搏精神、团队精神正是保级战中最大的倚仗。由于国家队要进行集训,9月上旬联赛停摆,在此之前,阿尔滨还有3场比赛要打。相比于客战东亚和主场迎战富力,明天与绿地的比赛难度系数略小一些。如能抓住机会抢到3分,无疑会使阿尔滨在保级大战中处于一个有利位置。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