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湖人选科比替补瞄准一人 领衔五队争勇士弃将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17日 08: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8月17日,据《Hoops Rumors》的著名篮球专家查理-亚当斯透露,在经历一段时期的平静之后,湖人在球员运作方面又有新动作。线报显示,紫金军已经瞄准了自由球员、锋卫摇摆人乔丹-克劳福德。不过目前除了湖人之外,公牛、尼克斯、篮网和小牛,也对克劳福德表现出了不同程度的兴趣。

  “已经有多支队伍对这位昔日的首轮秀颇感兴趣,其中湖人、小牛、尼克斯、篮网、公牛都可能成为(克劳福德)追求者。”查理-亚当斯在曝料中指出。

  克劳福德在2010年首轮第27顺位,被篮网选中,随后被交易到老鹰。在亚特兰大度过了并不起眼的一个赛季之后,克劳福德被交易到了奇才。接下来的一个赛季,克劳福德无论在出场时间,还是得分方面都急速提升。而在效力奇才两个半赛季期间,他的场均得分始终维持在两位数。

  12-13赛季中期,克劳福德通过交易来到了凯尔特人,但他的表现依旧出色,上赛季初,他曾因为抢眼的发挥,荣膺周最佳球员。可遗憾的是,之后,他却再度沦为交易筹码,生涯的下一站来到了勇士。

  加盟勇士的半个赛季,克劳福德的角色被极大削弱,数据方面也随之下滑。今夏,在合同到期后,勇士并未给克劳福德提供新的报价合同,让他成为了自由身。

  从战力上来说,克劳福德的确可以为一些球队提供后场火力支持,但目前,新合同的价位将是最为困扰他的问题。显然,克劳福德和他的代理人并不满足于一份底薪合同。

  不过查理-亚当斯却认为,如此现实,却是这位小将必须接受的,“在很多球队用其他人填补了后场的情况下,一个问题就随之产生了,为什么克劳福德还能够找到新东家呢?”亚当斯写到,“《Hoops Rumors》线报中的细节显示,很可能,这位创新艺人经纪公司的客户,将不会获得比底薪更加优厚的待遇。而在勇士效力时,缺乏上场时间,也是限制他要价的主要原因。”

  但底薪加盟湖人,对克劳福德却是个不错的选择。一方面,湖人2、3号位轮换的确还需要一些补充;另一方面,相比于其他球队,重建中的紫金军,也可以给克劳福德提供更多的出场时间。毕竟如今的科比年龄老化,让他长时间出赛,显然已经不太现实,而克劳福德恰好可以成为飞侠的可靠替补,帮助他分担压力。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